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主题教研活动:教学设计和说课


为让外语学院全体教师早日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同时也为了增强教师的师范技能,20189710:0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主题教研活动: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和说课”在5518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黄小锐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廷义、院长徐飞、副院长赵云梅、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以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教学秘书参会。周利君担任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培训老师。

会上,周老师用活泼生动的方式调动起现场的气氛,以分组讨论的方式让每一位在场教师都充分参与到此次培训中来。本次讲解的主要内容包括教学设计的概念、主要内容,如何进行说课等。此次教研活动获得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研组成员的大力支持,各教研组教师积极投身到此次活动中来。

本次主题教研活动圆满成功,做到了以主题教研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强化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外语学院优质课堂说课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