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感悟音乐的魅力,体验英语的快乐


我校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角成功举行

4月17日晚18:30,由英语爱好者协会和大学外语教研室联合组织的英语角活动在图书馆外的花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正值我校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际,在唐弢、张莲老师以及英语爱好者协会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策划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外语角讨论的主题是music (音乐)。活动开始前,一段悠扬的音乐将参加活动的同学吸引过来。系副主任马之成老师致开场白,拉开了英语角的序幕。随后,德语专业同学表演的《音乐之声》选段得到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外教交流环节,外教Brianne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日常英语学习中的困难,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在free talk(自由交谈)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围着到场的张泽健、徐飞、朱丽静等系领导和老师用英语和他们交流,倾听老师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同时也大胆秀出自己的口语,交流自己的思想,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猜英文歌词环节把活动推到了高潮。

本次英语角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习是一段漫长的旅途,但收获的是喜悦的泪水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