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主题教研活动


2013年3月29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围绕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的主题教研活动。

首先外文系张泽健主任对我系专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总体介绍。徐飞副主任随后对本次主题教研活动做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对师范、国际贸易和应用翻译三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展开认真研讨。然后各个教研室主任主持了本教研室的主题教研活动,组织教师对我系的三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学外语教研室围绕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方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教师们在各自的教研室,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是我系在探索人才培养特色道路,修订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一项专门活动。我系还将继续开展主题特色教研活动,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主动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有效地推动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改革工作。

上一条:外文系举行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 下一条:感悟音乐的魅力,体验英语的快乐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