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学习是一段漫长的旅途,但收获的是喜悦的泪水


——我校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

“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暨英语歌曲比赛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言文学系共同主办的——“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暨英语歌曲比赛于4月18日晚上18:30在泉山厅成功举行。近300名同学参与聆听了此次比赛。

在英语演讲比赛环节,八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本次比赛共分自命题演讲、抽图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他们以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尔后,一曲婉转的古筝表演《梅花三弄》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

在英语歌曲比赛环节,一曲轻快动听的《someone like you》把大家领到了一个青春阳光的世界;吴佩蔚的一首《you are the music in me》更是顿时引爆全场气氛;《sparks fly》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Mercy》、《price tag》等歌曲首首悦耳,让大家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营造的梦幻场景中。

经过激烈竞争,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共产生了三大奖项,最终桂冠由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叶子同学摘得;英语歌曲大赛中,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的张倪和艾佳的《someone like you》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张莲老师对英语演讲比赛和英语歌曲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现场表现的优缺点进行了专业分析,指出了选手们在语言和肢体上的错误。她强调学习英语是一段漫长的旅途,鼓励大家多听多说,提高自己学习和应用英语口语的技巧和方法。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诠释了同学们青春与理想同行的梦想,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上一条:感悟音乐的魅力,体验英语的快乐 下一条:提高口语水平,展现自我风采 ,“第三届外国文化活动周”、“外文系第四届外语文化节”之“金话筒”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