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文系成功召开2014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3年6月27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南山校区2409教室成功召开2014届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外文系徐飞副主任,辅导员杨茜老师,以及2014届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由该年级辅导员杨茜老师主持。徐飞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届学生毕业实习的总体情况,对我系的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实习周期等做了详细、明确的说明。然后徐主任对本次实习提出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完整填写实习手册、全面开始实习活动、充分展示二师风采等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徐主任还代表外文系对本届实习学生表达了祝福与感谢,并期待所有的实习学生胜利出征,凯旋归来!最后负责本次实习具体工作的杨老师对所有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解了有关我校实习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对实习分组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拉开了外文系新一届学生毕业实习的序幕。外文系将周密安排和部署本届学生的毕业实习,确保实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习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将自己大学所学,努力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在实习中检验,在实习中学习,在实习中提高。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文系精心组织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