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文系精心组织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


2009年外文系挂牌成立“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认证中心和中国商务部中国商业企业协会考试中心”,为外文系学生取得行业职业资格证书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每年5月下旬与12月上旬外文系都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国际商务英语初、中级、国际贸易业务员、单证员、货代员、商务秘书等考试。系领导高度重视,商务英语教研室精心筹划,从考生的报名动员、考试培训到组织参考等都尽力为学生创造最好的条件,学生的考试通过率均达90%以上。据悉,今年5月外文系学生报名参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人数达260人,创历年之最。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实行职业资格认证制度,已成为外文系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的一项战略举措。外文系在教学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技能考试内容,在各专业学生中努力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使学生真正做到“一专多能、一人多证”,努力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这也符合我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上一条:外文系成功召开2014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文系师范教研室举行本科英语语言学课程课堂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