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月13日,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南山校区5518进行。外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廷义主持。

张廷义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6.18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明国辉书记在学院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当前党内脱离群众的现象大量存在,集中表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上。这四风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习总书记要求各级党委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这次活动,不管是中央、地方还是学校,都绝不是摆摆样子,走走过场,是要动真格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切实参与到活动中来,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系班子成员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广大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希望党外群众监督。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安排,提出了活动的具体要求。

系主任张泽健发表讲话,他向老师们阐释了群众路线的历史根源、党的优良传统,指出当前党内一些干部将自己的利益看得太重,群众的利益看得太轻,忘本了。他认为开展此项活动很有必要、很及时。作为系主任一定会遵照党委决策要求,大力支持党的建设工作,支持总支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对外文系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关于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平台集中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外文系成功召开2014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