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121330分,外语学院在一栋宿舍“张海迪”党员服务站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杜虹和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颜冰同志对“党的榜样”和“党的纪律”发表了感想:第一,在“党的榜样”方面,她从最近观看的《榜样3》视频谈了自己的感受,同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她,觉得自己更应该像《榜样3》中的支老师一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的精神;第二,在党的纪律方面,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以严格的纪律来要求自己,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王迪同志也对“党的纪律”发表了意见,她认为学习党的纪律条例非常重要,它是维护党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能很好的保证了党纪律的严肃性。而在党的榜样方面,她深刻地感受到自己通过了解王继才等人的先进事迹之后,自身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大力学习这种爱国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身上坚定的信仰和恪尽职守的品质,不断提升自我。其后,肖陆兵发言补充道:众多榜样的事迹,让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崇高追求与信仰,这是任何物质都无法撼动的,同时又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向前,开创新篇章的动力。每一位共产党员保持着无私奉献的初心,并且一直坚持住初心。我们年轻新一代更要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更多的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年轻人,更不要惧怕吃苦,生活条件可以苦一点,但是精神追求不能匮乏。当我们迷茫时,想想这些榜样的事迹,就会坚定住脚步,跟着最初的信仰一直走下去。

最后,杜虹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各位学生党员的期望,希望每一个党员都能遵守党的纪律,严与律己,向榜样看齐的同时自己也做好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成为他人的榜样。

20181212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20181212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2018年度秋季学期党校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关于党员发展的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