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关于党员发展的支部大会


1271230分,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5511召开支部大会。外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杜虹、11位入党介绍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二支部全部党员同志。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进行。会议流程为各个预备党员庄严宣读转正申请书,从自身情况的分析以及对党的认知进行阐述,并从职务、奖学金、志愿者活动等简要列举了自己在学校参与的活动以及成就和贡献。

随后,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从预备党员的工作与思想进行点评与建议,并对预备党员进行整体评论;既而由在场群众对其进行意见发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其能否按时转正。

因为这5名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举手表决均全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共产党员。

最后,杜虹书记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同时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也期望党员能够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习惯,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2018127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2018127

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成功举办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