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外文系党总支“行知讲坛”学生主讲“大学生活的红绿灯”


外文系党总支“行知讲坛”第二讲于5月28日下午5点45在5518教室举行,本次主讲为大三优秀学子李英杰同学,她的主讲话题为《大学生活的红绿灯》。参加本次讲坛的有外文系学生50余人。

李英杰同学由怎样安排大学时间引入她的话题,她分别从专业课、专业过级、社会从业资格证、课外活动和考研这五方面详细讲述同学们该如何安排大学时间。接下来李英杰同学讲的重点在如何学习英语,在记单词、提升听力能力、阅读和作文这几大板块,与此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建议。然后,她在“学会自己获得所需信息”方面给出很多切合大学生实际的建议。

最后,她嘱咐在座的同学们,“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在同样的时间里比别人多做很多事”。主讲人的讲解风格十分的幽默诙谐,在内容方面采用了简洁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众的反应也非常的热烈,他们表示讲坛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动力和激情。

上一条:副校长张伟到外文系讲党课,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条:文系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之“行知讲坛”第一讲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