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副校长张伟到外文系讲党课,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伟在5518会议室为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校长的党课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展开,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时代内涵和具体要求,分析了外文系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最后,张校长对外文系班子及全体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增强四种意识:服务意识、阵地意识、担当意识、质量意识,加强四个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真正实现党建引领新常态、党员带领新作为,立德树人,为外文系的科学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在总结中认为,张校长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外文系发展实际和班子工作现状,切中要害,为外文系的新一轮发展指引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代表全体教师表态:认真学习领会张校长党课精髓,以整风精神根治作风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上一条:现代信息技术下的微课慕课及台湾教育启示--外文系党总支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下一条:外文系党总支“行知讲坛”学生主讲“大学生活的红绿灯”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