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 支部建设
文系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之“行知讲坛”第一讲成功举行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支持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之“行知讲坛”于5月27日下午5点40在5518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坛是外文系党总支“行知讲坛”的第一讲,由教师党员徐飞主任主讲。外文系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同学参加。

徐主任以“英语教与学该何去何从”作为本次讲坛主题,从英语教学现状,未来发展情况,学习英语的理由和如何学习英语以及英语教学怎么教几个方面对英语教与学进行了深入阐述。她告诉同学们应该从本源上对英语学习进行反思,在为什么学习英语,学英语学什么以及将来怎么教英语上深入思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提高思维、交际能力,提升文化素质,更好地学习英语语言知识,只有这样才能称之为学习英语的本质学习。

徐主任的精彩讲座使在场积极分子们收获颇多,她用激情感染、激励同学,同时还结合国内外分析了中国英语教学现状,对其发展充满信心,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学好英语,提升自我的信念。

“行知讲坛”是外文系党总支为帮助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在课堂教学之外获取有用的养分,在吸收知识的同时获取一些社会、文化、做人、就业的经验,做到知行合一,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外文系党员教师、学生党员、部分优秀毕业生都将成为讲坛的主讲,分享他们的研究、教学、学习、生活、就业等经验,为外文系的育人工作贡献一份力。

上一条:外文系党总支“行知讲坛”学生主讲“大学生活的红绿灯” 下一条:外文系总支开展自助烧烤亲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