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3月31日晚上6点, 外文系“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隆重举行。外文系副主任徐飞老师、副主任马之成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老师、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外文系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吴庸老师以及外文系全体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大会。外文系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分别表彰了外文系在上学期学风建设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先进集体有学风建设先进班级、专业过级先进班级、学习型寝室三个类别;先进个人有全能学子、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学习标兵、专业竞赛标兵等六个类别,共有5个班级、18间寝室、107名同学受到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的亲身体验、感受和成功经验,并告诉同学们在大学要自立自强,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同时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共同建设优秀学风的号召。之后,外文系吴庸老师代表外文系全体老师寄语同学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敢于竞争、不断奋斗,要体会在奋斗中的乐趣,把握好大学时光的每一分钟,利用好学校的每一份资源。

最后,徐飞副主任向外文系全体同学致辞,她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开辟良好的成长途径,共创外文系的美好明天。此外,徐主任还向与会同学简要介绍了外文系的工作,让所有同学明白,外文系全体师生都在不断奋斗。她请在场每位同学切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外文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外文系全体学子的鼓励和鞭策。祝愿外文系每一位同学都再接再厉、努力拼搏,用自己热情的汗水和真诚的态度去绘就美丽的大学蓝图。

上一条:音色万变,情随意转——外文系成功举办“英语语言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外文系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全体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