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全体干部大会


3月3日中午12:30,本学期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大会在5414教室召开。外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静老师、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朱书记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去年外文系的干部和同学让她深受感动的几件事,通过这几件事,她高度肯定了学生干部们去年的辛勤付出和突出成绩,高度赞扬了外文学子的个人素养与主人翁意识。同时,朱书记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带好头、服好务,当好帮手、练好本领。她希望:全体干部同学要在学习上带头刻苦奋进、在纪律上带头严格自律、在活动中带头积极参加,在全系同学中充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干部同学要始终坚持为全系同学服好务的意识,踏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组织好各项活动,同时还要注重创新、形成特色;全体干部同学要多站在系上、学院的高度思考问题,当好辅导员老师的左膀右臂,充分发挥好老师的帮手作用,做好学生工作的中流砥柱;全体干部同学要充分运用学生干部岗位这一宝贵平台,全方位锻炼和提升自己,将自己打磨成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外语人才。

之后,贺老师对去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提出了这学期工作的总体目标,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相信有了领导和老师的督促和鼓励,外文系全体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定能一如既往、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让外文系团学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卓有成效地展现,为外文系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文系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正青春·正能量——“外文系第六届外语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