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成功举办英语语言技能大赛


2014年6月4日晚6:30,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五届外语文化节活动之一——“英语语言技能大赛(决赛)”在泉山厅成功举办。外文系副主任马之成副教授、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外文系汤洪波老师、周利君老师、宋鑫婧老师、邓雪梅老师和外籍教师Susan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决赛分为两个回合,第一回合为“个性模仿”,每组选手根据自己提交的电影片段进行语音模仿表演。比赛时,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配合极富变化力的语音语调,将自己所扮演角色的思想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狮子王》《冰雪奇缘》《卑鄙的我》等一部部经典电影在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下,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原音世界,大家在享受听觉的盛宴的同时也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欣喜不已。比赛第二回合为“即兴模仿”,选手们现场抽取视频序号,在视频完整播放一次后,选手随即现场进行语音模仿。这个回合极大的考验了选手们的现场模仿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但是选手们毫不畏惧、迎难而上,与团队成员完美配合完成了任务。最终,来自13级翻译1班的刘远念团队、12级师范4班高杨团队与12级师范4班罗燚团队凭借在两轮比赛中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和评委的认可,夺得了本次决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倡导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情感和精神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学习和展现专业学习的有效平台,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喜欢上了英语,并自觉自愿地在生活中去学习英语!

上一条:外文系举办新生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决赛) 下一条:外文系在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