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在学校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4月17日至18日,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外文系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勇创佳绩,打破了四项校记录,获得三项第一名、两项第二名、两项第三名,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我们表现出色:在普通男子组100米决赛中,赵峻、胡家璇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三名,赵峻更是以11.8秒打破了校记录;在普通男子组400米决赛中,赵峻再次勇夺第一并打破校纪录;另一位实力战将胡家璇在普通男子组200米决赛中夺得第二,并以24.9秒打破校纪录;女子健将刘燕在跳远比赛中夺得第二名。

在团体比赛中我们也获得相当不错的的成绩:在男子组4×400米接力赛中,由唐庆、赵峻、胡家璇等四人组成的接力队将外文系的团体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以3分59秒9的成绩勇获第一,且打破校纪录;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以49.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经过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我系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外文系成功举办英语语言技能大赛 下一条: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4年新学期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