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文系举办新生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决赛)


11月11日晚六点半,外文系“青春在绽放”新生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泉山厅成功举行。外文系团总支书记贺方成老师、宋鑫婧老师、张文文老师,以及前团总支学生书记刘小凤学姐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模仿大咖秀”,由选手根据自身特长展开自定话题及情景的模仿主持。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模仿娱乐节目“壹周立波秀”、“中国好声音”、“家政女皇”等各大卫视热门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的模仿央视“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春节联欢节目”等主持人。在模仿中,选手们把属于自己的主持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台下观众喝彩声不断,其中3号选手来子君更是别出心裁地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画卷,配合着她的主持,将现场的观众完全带进了一个美食的世界。比赛第二个环节是“妙语连珠——景上添话”,首先选手从主持人手中随机抽取一个话题现场进行即兴表演,然后由评委老师设置虚拟现场突发状况以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面对现场出现的突发状况,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化腐朽为神奇”,不仅巧妙化解了尴尬,更为自己的表现添色不少。比赛第三个环节是“我行我秀才艺show”,由选手向观众和评委展示自己的才艺,为自己拉票助威,同时也将比赛推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后来自翻译专业的罗又铭同学、国际贸易专业的韦凌云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主持人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贺方成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实力及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此次外文系新生主持人大赛给了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选拔出了更多具有潜质的人才,也为同学们精彩的大学生活拉开了良好的开端,让我们祝福他们,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外文系“青春在绽放”之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文系成功举办英语语言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