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群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辅导员统战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量:

11月30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率全体辅导员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辅导员统战知识专题培训。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工作部部长杨永芳首先对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社会主义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条件,就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使命及历史沿革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能形成常态化交流学习制度,以共同探讨在高校中如何更好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使其成效更为突出。

马伟宁对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热情、细致地讲解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也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统战工作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存在的困难和具体方法,与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现有的条件下,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探寻有效的解决措施和途径,促进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抓好思想引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深入推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育人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