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群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新闻传播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11月28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新闻传播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传播学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成志进行领学,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激励支部同志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开展学习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凝聚民族复兴力量。

李成志强调,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洪流中,“文化”赋予我们最可靠的精神底气,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一是做好“文以载道”的首选题,把握文艺领域“两个结合”的理论推进;二是答好“以文育人”的必答题,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写好“以文化人”的多选题,坚定文化自信、自立自强,争做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