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群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量:

11月2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第三讲在文峰厅开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以“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习惯”为题为近110名学员授课。

讲座伊始,马伟宁书记以中国青年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六有”大学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二十一)》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的寄语展开课题,并从修养和习惯两个方面展开讲解。

在大学生的自身修养方面,马书记指出大学生应加强党性修养,要求学生们把党忠诚挺在胸前,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把砥砺本领落在实处,做一个正直、诚信、乐观、自信、自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大学生的习惯养成方面,马书记强调习惯体现在细节之中,并举例说明我们应该养成积极主动、要事第一以及以终为始的行为习惯,能够成为自己人生的“设计师”。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走向繁荣昌盛的希望。相信通过本次马伟宁书记的讲座,培训班的学员们能传承优良传统,践行党赋予广大青年的新时代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民族的发展努力奋斗,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