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群工作】孟亚书记为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授课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量:

11月15日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培训班第一讲在文峰厅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以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0名学员授课。

讲座伊始,孟亚书记首先通过个精彩的短视频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孟亚书记用精炼的语言从学习、信仰、入党、实干四个方面,让学员们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呼吁学员们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关于学习,孟亚书记带领学员们重温红色革命传统文化,激励他们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关于信仰,他通过丰富的历史实例强调了信仰认定了就要信上一辈子的道理关于入党,揭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理,表明入党是追求进步的最好体现、是评估自我的最好机会、是鞭策自我的最好平台关于实干他从行为举止上提醒学员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思想的力量,让信仰点亮人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通过此次孟亚书记的讲座,培训班学员们会在奋进中传承红色基因、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