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文学与媒传学院广告系学生支部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量:

6月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第四讲在N2219开讲,学院广告学学生支部书记田蓉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寄语,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党课。


 田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开题,勉励学员从点亮青春理想,激昂奋斗旋律,澎湃创新动力以及淬炼斗争精神四方面,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田蓉带领学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强调学员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她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火等五方面出发,强调学生要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呼吁青年一代要继续保持自信自强、向阳而生的劲头,努力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汇聚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文:胡正珍/图:徐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