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吉林省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7 08:29:39  来源: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兴国、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良义一行2人来我校信息中心交流。我校信息中心主任姚富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姚富光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数字校园建设计划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吉林省教育学院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来宾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数据中心机房和云计算中心,观摩了系统演示。

undefined

王兴国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沟通与联系。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