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四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16:26:41  来源:   点击量:

12月12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数字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海霞,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和信息中心等数字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姚富光主持。

参会人员学习了10月31日“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精神,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稿)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财务处提出了银校合作具体要求,信息中心对学校数说平台、网办大厅等学校信息化平台系统进行了演示并布置了近期数字校园建设的具体工作任务。

吴海霞对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了解和熟悉当前学校数据集成和应用情况,提出数据分析需求;二是各专项组要梳理2024年建设项目清单,明确需求,做好论证;三是要配合银校合作、德贷、亚贷等重大项目的执行,落实经费保障,确保各类系统建设顺利推进。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