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数字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08:30:24  来源: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吴海霞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情况,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姚富光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现状、本年度部门重点任务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门需求及愿望,并就学校学生个人数据服务系统、数说平台、“荟办事”网办大厅、企业微信、数据中心等学校信息化平台系统进行了演示。尔后,吴海霞还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数据中心机房和云计算中心。

undefined

吴海霞对学校前期信息化和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针对数字校园建设专项任务分组分类做好宣传培训工作,确保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充分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及成果;二是围绕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部署和安排,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校网络安全及稳定;三是梳理问题,明确需求,从点上攻坚突破,分年度分阶段确定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学院,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努力打造核心领域实用实战成果。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