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期末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05/27

各学院:

为落实本科教学工作整改建设,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期末网上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全校普通全日制学生。

二、评教对象

本学期开课的所有教师及全部课程。

三、评教时间

第14周、15周(即2019年5月27日14:00—6月9日24:00)。

四、评教方式

网上评教。

五、评教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1.操作流程

登录智慧二师→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和密码→点击“期末评教”→点击“课程名称卡片”→点击“评教”→进入评价页面,评价完毕确认无误后,再点击“提交”。然后点击“班课”,再次选起需要评价的其他课程,按照以上流程,依次对所有课程进行评价。(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

(注:若学生首次登录智慧二师,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或者000000)

2.学生必须完成对本人评教界面中全部教师及课程的评价并提交,否则系统将视为无效评价不纳入评教率和评价结果统计;若未完成网上评教,学生不能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3.每门课程各项评价指标评分不能完全相同,否则系统将视为无效评价予以拒绝。
    4.请学生认真填写对每位教师的定性评价意见后再行提交评价结果。

5.评教工作是促进教师优化教学方法、改进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学生应严肃认真对待,如实公正评价、正确行使权力,不得恶意评教或他人代评。

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评教系统将于6月9日24:00自动关闭,届时将无法再次开启。

七、评教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负责人与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时沟通、反馈与处理。若因系统技术问题无法完成评教,请安排专人负责统一汇总并及时联系质评中心廖颖老师,以便同系统技术方集中反馈、及时解决,联系电话61638210。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学生期末评教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

附件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评价系统使用说明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体育》课程首次集中场地一览表 下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芭蕾专场演出预告(3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