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32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N520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邦道,副院长田振华、副院长龙承建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生非定向班级实习指导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专职辅导员赵亚东就2023年学院毕业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就业形势、考研环境、困难生问题、就业实习情况等方面详细地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典型的就业工作案例和亮点工作方法进行讲解。

田振华立足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我院未就业同学的基本情况,阐释了今年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教师教育学院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2024届毕业生就业在继续坚持往届好的工作方法的同时,突出目标引领,发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助就业、校友帮扶促就业的作用,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多元就业。

黄邦道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参会教师要努力提升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科学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增强落实就业工作的紧迫感,抓好系统谋划,明确职责分工;要抓足岗位供给,确保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要深入分析各类调研数据、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抓实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着手,用心、用情、用力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做好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指导教师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为落实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精准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学生继续抢抓就业关键期,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文|李帅龙 田雨萱 校对编辑|李帅龙 责任编辑|李帅龙 审核|黄邦道)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工作布置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就业直通车】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环缔研学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