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喜迎校庆70周年名师讲堂 | 教育强国建设的成就与挑战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强国战略布局,培养具有建设教育强国使命感的教育人才,教师教育学院3月20日下午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家存教授开展了主题为“教育强国建设的成就与挑战”名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田振华主持,2022级、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朱家存教授介绍了实施教育强国战略的时代背景和取得的重大成就,随着我国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深化,教师结构要不断优化,逐步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朱家存教授指出,新时代实施教育强国战略,需要全社会持续深化改革,发展高质量素质教育,更需要师范生锐意进取,主动肩负起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最后,田振华鼓励与会同学要全方位提升作为未来教师的综合素质,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师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同学与名师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开阔了学生教育视野,学生纷纷表示会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图|杨润 文|衡银雪 邓铃丽 初审| 田振华 终审|黄邦道)



上一条:【就业直通车】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环缔研学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在行动】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三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