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审答辩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考察其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入口关、发展质量关。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各学生支部于3月20日在南山校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入党预审答辩会。此次答辩由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三个体现”“三自精神”“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全面客观地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愿意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随后,各支部老师根据积极分子的陈述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和点评,就党的知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提问,积极分子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学识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后,经过民主测评与答辩委员会表决,各支部综合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情况,确定邱媛媛等21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答辩。

会议最后,各支部老师对本次答辩会作了总结,他们向通过答辩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勉励未通过此次答辩的同学们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老师们也对新一批发展对象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本次预审答辩会秉持公平、公正、严格的原则,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考评,通过答辩的形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源源不断地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图|谭靖雯 文|廖绪崊 谭靖雯 初审|郑义 终审|黄邦道




上一条:【访企拓岗在行动】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三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喜迎70周年校庆至善系列学术报告 ——2024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