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教师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9月27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在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9月27日下午两点,在党总支书记陈静的带领下,旅游学院教师党员来到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以生动鲜活的史实和珍贵丰富的图文,再现了以周恩来、董必武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与反动势力顽强斗争,用生命和热血锤炼形成的红岩精神。走进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革命先烈的办公室门前,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有关历史;在图书室,由周恩来提出、龙潜书写的连笔字“太忙就挤,不懂就钻”的条幅悬挂在大厅,引得党员们驻足拍照,以此勉励自己勤学好问;来到革命功臣饶国模的故居,党员们被这位红岩村“革命妈妈”伟大的爱国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红岩精神是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执着追求的真实写照,红岩精神,永放光芒。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研讨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