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团市委副书记廖传锦一行调研旅游学院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建设情况

5月17日,团市委副书记廖传锦率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渝一行莅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调研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院党员服务站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学生处处长刘奇陪同调研。

廖传锦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在考察过程中,传锦书记详细询问我院学生人数、党员人数以及党员、团员发展情况,并围绕党建带团建、党员的教育培养和二级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建设发展情况等问题与刘奇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实践指导老师王雪向调研组汇报了旅游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班建”为特色的学生工作。传锦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员服务站作为宣传阵地、服务阵地和实践阵地,在通过党团组织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生党建工作的成果。并对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提出了加强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及进一步探索党建带团建的新路子等指导性意见。基于此,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党员服务站建设,把学生党建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 ——旅游学院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 ——旅游学院杨雪峰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