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师生齐上阵 党员展风采 ——旅游学院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大扫除活动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践行旅游学院党员服务站“亮身份、强服务、做先锋”的宗旨,4月16日,在旅游学院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实践导师王雪的带领下,旅游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1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迎五一 净宿舍”活动。

中午12:50,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自带清洁用具,准时在12栋宿舍楼集中,王雪老师对此次义务劳动作了动员。根据前期的分工安排,所属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和杨雪峰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党员同志分别对7栋和12栋宿舍楼进行大扫除。各小组以党员为组长,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小组成员,从自习室、党员服务站、走廊、楼梯、玻璃、栏杆等领域进行认真清洁,争取做到无死角、无盲区。

在王雪老师带领下,师生党员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宿舍各楼层进行认真清洁,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宿舍楼又呈现出整洁、靓丽的新面貌。

据悉,黄旭华学生党员服务站和杨雪峰学生党员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志愿活动,既加强了大学生党员日常的教育、管理,也强化了普通大学生“心存感恩 爱校如家”的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开展宿舍楼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使大家认识到了清洁阿姨劳动的不易和艰辛。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 ——旅游学院杨雪峰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旅游学院学生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