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扶贫领域贪腐“四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增强服务师生观念,预防扶贫领域贪腐,2018年3月1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4107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贪腐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杨娟主持。

会上,杨娟通报了三起高校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并作了深入剖析,以案说法。杨娟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是要以案为镜,通过杜晓阳等人的违纪违规犯罪问题反思自身,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制度红线和道德底线;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以律己,对党忠诚;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加强风险防控,把执纪问责落到实处。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静强调,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指示精神,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教师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做遵章守纪、依法办事的表率和模范,坚决同一切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要结合自身岗位和教育教学实际梳理廉政风险点,做好防微杜渐,认真学习并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持续推进高校领域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落实、落地,将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

集中学习之后,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从“四说”的角度开展警示教育和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守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爱国守法、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旅游学院学生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