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9年1月18日,旅游学院在41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陈静,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赵纲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三个教师支部书记和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先后对一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述职中,各支部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了具体整改措施和2019年的努力方向。随后,陈静书记结合各个支部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提出,从各支部汇报的情况来看,我院党建工作略有成效,离不开各位的辛勤付出,但是还存在党建材料的规范性不够、党员教育形式单一、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融合度不够、支委委员的作用发挥不够突出等问题,她希望各支部对照这些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为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陈静书记对各个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考;二是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夯实自身党建业务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支委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对优秀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注重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相融合,努力探索我院党建特色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扶贫领域贪腐“四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牢记历史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旅游学院杨雪峰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