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为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1123日下午,旅管学院在南山校区4107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教职工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

首先,蒋述东院长就专家进校,进行为期四天的评估,学院全体教师应该想些什么、做些什么做出了指示。一是回顾和理解学校办学总体定位、办学条件,思考学院如何落实学校总体定位,如何以评促建;二是认识不足和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识学院办学短板,不断改善;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评估。然后,陈静书记明确提出,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既是评估要求,也是作为教师、学生应尽的本分。要求全体教师要守好课堂主阵地,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邹渝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校自2012年改制以来,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无论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师资力量还是管理水平、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全体老师应满怀对学校、学院和教师职业的高度认同感和归宿感,高度重视和主动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要始终牢记教师本分。邹书记要求全院教师做好角色定位,做到既教书又育人,扎实做好课堂教学和课堂思政,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实现教师价值;三是要充满必胜信心。邹书记要求全院教师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要关注细节,注重礼仪,满怀信心,带着教师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的检查和指导。

 

 

上一条:旅游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再次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好项目”称号 下一条:旅管学院组织学生到重庆拉菲皇廷酒店开展认知实践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