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8年5月24日下午,北京市均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赵院长,房地产教研室张玉阳老师,叶丹老师,刘洪林老师以及北京均豪集团人力资源经理白洁晶,高级经理付经理等。本次宣讲会有200余学生参加,宣讲会主讲人白总主要以均豪物业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对同学们进行阐述,其实是针对本次招聘新动力计划的做了重点介绍,激发同学们对物业管理的热情,并特别针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方面提供一些积极的建议,从而明确学习和人生目标,白总和付总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讲座中思考问题,让同学们找到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并在结尾时110余名同学留下来参加了笔试。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2017级旅游管理大类专业酒店认知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雄机长家属是咱们二师人,校院领导看望慰问“英雄机长”及家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