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英雄机长家属是咱们二师人,校院领导看望慰问“英雄机长”及家属

5月14日,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07:46分,飞机安全备降于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机长刘传健史诗级的备降震撼人心。这位英雄机长的妻子正是我们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的教师邹函。

5月21日下午16:00,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一行,带着学校的问候看望慰问刘传健机长以及妻子邹函。出行此次慰问的还有校工会主席吴晓珍、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党总支书记陈静以及旅游学院工会主席刘洪林。

在详细询问了刘传健机长身体精神状况后,邹渝向刘传健表达了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邹渝说,刘传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机长,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邹函是一名优秀教师,看到新闻时,邹函正在杭州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导游大赛并获得一等奖。

刘传建及妻子邹函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感谢,并讲到自己正在全力配合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对此次飞行航班的飞机、飞行过程以及相关地面保障情况进行调查。此次航班的128名乘客加机组人员,除了两名机组人员身体轻微受伤外,其他人身体均无大碍。

邹书记最后希望作为我校旅游管理(航空班)专业客座教师的刘传健机长能在工作之余,选择恰当的时机到学校做讲座,为航空专业同学讲授航空知识,用英雄的榜样激励当代大学生报效国家的热情。刘传建和邹函也都允诺一定回校讲座。

 

 

上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