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管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本科专业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2016年4月14日到17日,南坪会展中心举行了为期4天的重庆市春季房交会活动。根据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本次房交会,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14级开展房地产销售技能实践活动,对15级开展房地产交易会认知实践活动。房地产教研室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准备,并进行了实践动员。4月14日至17日,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两个年级270多名学生到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参加了2016年春季房交会,旅管系副主任于志涛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房交会教学实践活动。

房交会现场,14级和15级的同学们在各带队老师的指导下,根据实践方案并结合事先布置的学习任务,分别进行了房地产销售技能实践活动和房地产交易会认知实践活动。由于任务明确,不管是初次参加房交会的15级学生还是第三次参加的14级,都非常认真地进行了相关的调研和学习。同学们和指导教师在现场进行讨论学习,也获得了大部分行业工作人员的支持。指导教师李科凤在现场还接受了重庆电视台的采访,并上了当天的重庆新闻。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使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学生和教师从专业上了解到房地产行业的新知识和新热点,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最后总结自己调研的成果,“百闻不如一见,房交会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学习机会。”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系组织专家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