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4月12日下午,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领导、办公室行政人员、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奇书记主持。

会上,李庆主任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安全细节不能遗漏;要常做安全工作,常想安全防范,安全稳定工作不能松动。在实际工作中要明确责任,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采取多种措施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刘奇书记结合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积极防范,保证信息畅通,确保我系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系主任、总支书记同各班主任和实验室主任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旅管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本科专业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旅管系举行万豪基金会合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