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表彰文明宿舍,营造“学以致美”的良好风气,引导学生共建文明雅室,提升宿舍文化内涵,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3日在N4107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辅导员张书鸣、玉珏、田亚昀、董宇,星级文明寝室室长及19级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

首先,在场师生欣赏了星级文明寝室的照片和展播视频。视频中星级文明寝室室长回答了有关寝室与学习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他们关于星级文明寝室的看法。随后,星级文明寝室室长代表陈冰晶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参与构建星级文明寝室中的收获与感悟,讲述了整个寝室为构建星级文明寝室付出的努力。之后,张书鸣老师介绍了星级文明寝室评定的标准,同时强调了打造星级文明寝室对于大家四年成长的重要性,并表达了自己对寝室成为大学生自我管理的训练场,情商提高的训练场,繁荣校园文化的训练场的三点期望。随后,董宇老师,田亚昀老师,王珏老师,张书鸣老师,杨娟老师分别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文明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杨娟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学院不断创新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方法,努力构建宿舍管理协同育人机制,不断加强宿舍文化内涵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她希望获奖宿舍及个人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宿舍居住环境。最后,她以“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引,勉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注重文明习惯的养成,内外兼修、积极进取,保持良好作风、争做文明博雅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基层活力团支部申报大赛初赛暨第一次团支书技能大赛 下一条:2019年10月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