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基层活力团支部申报大赛初赛暨第一次团支书技能大赛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中午12点20分在N4107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期基层活力团支部申报大赛初赛暨第一次团支书技能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旅游学院辅导员张书鸣,团总支、学生会中心组成员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团支书。

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响起,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随后,各班团支书针对支部的不同特色进行了申报讲解。其中,18级酒店管理中英支部通过本质内涵、学生参与面和创新性三个部分充分展现了朋辈帮扶型团支部的特色。而19级旅游管理二支部则是通过实地调研确立了实践导向型的申报类型,展示出了他们支部追求真理,敢于探索的实践精神。经过各团支书的精彩展示后,最终19级旅游管理一支部和19级旅游管理四支部团支书荣获一等奖18级酒店管理中英支部,19级旅游管理二支部和18级旅游管理中英支部团支书荣获二等奖19级旅游管理中英支部,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中英支部,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支部,18级旅游管理航空二支部19级旅游管理中英一支部荣获三等奖。

最后,张书鸣老师向各班团支书提出团支部要凝聚团员,明确工作实施路径,保持工作热情三点期望,同时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基层团建工作,明确团支书的主职主责,增强支部凝聚力。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常任制委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