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9年10月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宿舍

加强寝室建设,创造美好环境2019年1016下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带领张书鸣、蒋文恬田亚昀、王雪、董宇辅导员及院自律部副部长董琪和自律部干事深入寝室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检查过程中,杨娟副书记及辅导员们进行了细致而认真的检查,并与在宿舍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其中,杨娟老师表扬了星级文明寝室7107寝室同学对寝室的整体装扮、寝室文化和寝室氛围杨娟老师说,寝室是同学们在校四年的家,寝室风气的重要性,不逊于家风的重要性。寝室风气的传承与家风传承大同小异,寝室风气搞好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家庭生活中,都能有良好的收获。同时老师们也对各寝室提出相关建议,比如杂碎之类的东西要整理好,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要分开归纳时刻保持寝室的通风等等;指出寝室的窗子、窗帘,在不用的时候一定要敞开,桌子一定要整理干净,大功率电器坚决不能使用。

检查完毕后杨娟老师总结道:“同学们学习繁忙可以理解,但生活方面也不能懈怠,要好好维护寝室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时刻保持寝室内部的清洁。”同时,杨娟老师还建议组织同学到7107寝室进行学习,争取将寝室都建设成为干净温馨,气氛和谐的文明寝室。

通过此次的走访,不仅拉近了老师同学们的距离,让老师们了解到了各个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寝室清洁。寝室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用心去维护,给自己一个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资助育人专题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