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资助育人专题教育会

随着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全面开展,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助学脱贫宣传工作,提高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的精准度和广大学子的满意度。1014我院在N3111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期资助育人专题教育会。本次教育会由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娟主讲,学院所有的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参加

首先杨娟为同学们传达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政策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学生资助制度。她用数据为支撑,把国家的政策讲解清楚明了。随后,她要求同学们不断学习,增强智商情商及自身技能,找适合自的目标与位置,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改变家庭的生活现状。她强调了态度比能力重要,同学们只有结合自己的情况,学有所长才有所得。在生活上,杨娟强调同学们应该注意平时的细节,言行举止同学们的助学金应尽量用于学业与技能提升上,不能奢靡享受。最后,她希望在座的每一个同学励志成才,善于抓住机遇,把握机会,找出时代规律,取得成绩。贫困不可怕,没有志向才可怕。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同学们相继表示,今天的教育会很受鼓舞、充满干劲。杨娟的平实的话语、准确的数字,让他们了解了政策、感受了党和国家的殷切关怀。他们将刻苦学习和工作,以最佳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

上一条:2019年10月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学工队伍走访宿舍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工作坊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