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彩色志愿起风景,传播文明树新风 ——旅游学院开展志愿者实践活动

为鼓励大家主动开展环境保护活动,树立文明新风气,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调动大家对参与志愿者实践活动的积极性。9月19日,南山路社区在南山社区开展了“彩色志愿起风景,传播文明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南山路第二支部书记唐丽,同时我院30名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唐书记的带领下,我院10名志愿者上台宣誓。接着,社区艺术团带来了《再唱山歌给党听》、《走进新农村》等主题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文明新风。随后,我院10名志愿者带来了节目《最美环保人》,声情并茂的朗诵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同时,其余的志愿者对医疗宣讲、垃圾分类等方面的进行宣传。在一排中药展示桌前忙碌的身影是医疗宣讲队的同学们,他们耐心细致的为社区居民讲解中药药理。而垃圾分类小队的同学则是用以纸条代垃圾进行垃圾处理的小游戏形式,热情的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并对活动赞不绝口。最后,社区请到南岸区生态环境局王书记、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萍、南山路党委书记牟军翔为三个社区最美志愿者组织颁奖。

  在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依然坚守岗位积极的协助社区进行收尾工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2019年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 “色彩华章·青春领航”实践工作坊达人秀 下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