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9年秋季学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表彰大会

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调动学生参与第二课堂的积极性,激励学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在N4107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老师,辅导员张书鸣老师,学生会中心组成员以及2017级、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张书鸣老师宣读了本次素质拓展学分认证的17名优秀个人名单,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表彰“先进”,让“先进”作表率,从而激发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其全面发展。接着,张书鸣老师和杨娟老师分别为获奖的优秀个人颁奖。优秀个人代表彭莉娟同学从重视理论学习,强化专业知识丰富课外活动,开拓自我视野参加专业竞赛,提升专业素养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要紧紧抓住每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综合素质拓展学分意味着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当代大学生新风貌的外在体现。 

       最后,杨娟书记对此次表彰大会作出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认识到学分的重要性,并继续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认证原则,进一步提升素质拓展学分认证活动的覆盖面并扩大优秀个人的影响力,从而让同学们在优秀代表的引领下发展自身素养,完善自我能力。

上一条:彩色志愿起风景,传播文明树新风 ——旅游学院开展志愿者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