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9年秋季学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动员大会

为使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学分认证的重要性,并了解相关规则,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2日12:40在N4107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娟,辅导员张书鸣,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陈新薇,社团管理部部长钟宇婷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首先,钟宇婷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分认证的详细流程。接着,张书鸣老师强调素质拓展学分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各班在认证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希望通过学分认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类课外活动,让第二课堂形式更加丰富,实效更加显著,从而推动学院全员全过程导师制和专业实践工作坊的发展。

会议最后,杨书记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要求同学们对学分认证要高度重视,认证小组要做到如实认真,流程规范,并请各班班长、团支书一定要将此次大会内容通知到位,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上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表彰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奖励资助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