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9年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 “色彩华章·青春领航”实践工作坊达人秀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推进全方位育人体现我院的风采和活力,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在南山报告厅举办2019年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色彩华章·青春领航”实践工作坊达人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张书鸣、董宇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达人秀以一首轻松愉快的《情非得已》开场,在欢快的气氛下进入正式篇章。本次活动共分为绽青春之焰、奏华美之章、绘彩色之梦和扬爱国之帆个篇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欢迎下,首先迎来了第一篇章:绽青春之焰。形体训练实践工作坊、儿童研学旅行实践工作坊、旅游企业创新发展工作坊、活动与休闲旅游实践工作坊将歌声赋予温度,献上了合唱《最美的太阳》,为大家带来力量。随着一阵悦耳的琴声,大学生职业规划实践工作坊、创业就业实践工作坊、大学生情商实践工作坊、展示艺术实践工作坊、考研实践工作坊、英式调酒实践工作坊为大家深情并茂的带来了《热爱无休,肆意生长》舞蹈与演讲表演。伴着舞台灯光的再一次亮起,出国交流实践工作坊旅行英语协会和会展工作坊带来诗朗诵if I were a boy again 以及合唱you are my sunshine》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幅温馨而又唯美的画面。

看过了第一篇章精彩的表演,便进入第二篇章:奏华美之章。亲子旅游产品实践工作坊与会议服务工作坊用情景表演突出了重庆山城的特色,更以深厚的感情演艺了《父亲》这首歌曲,诠释了父亲对子女的爱与责任。紧接着,《茶艺与朗诵以传统文化为基础,展现中国古老的茶道文化 

随后,步伐利落的拉丁舞和动感有力的街舞表演,将我们引入第三个篇章:绘彩色之梦。山地旅游、旅游民宿研究、航空旅游爱好者之家,旅游策划工作坊以生动的手语操和富有感情的对唱表演为大家带来《国家》,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接着,由房地产各工作坊带来小品《一房二主》幽默诙谐,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下,活动进入第三篇章:扬爱国之帆。由中共党员组成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为大家饱含深情朗诵《中国,我的中国》,深深的体现了家国情怀,以及为祖国七十周年献礼的一片热忱。接下来的节目《随我去重庆可好》带领大家飞跃南山,一起领略重庆美景。活动最后在航空礼仪工作坊为同学们献上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中落下帷幕。

各工作坊精心准备的PPT,详细的讲解,形式多样的现场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此次活动能让工作坊活动更深入的开展,为我院带来新鲜的气息和更活跃的氛围。在未来的生活中,学长学姐与新生将会携手共进,为工作坊创下新辉煌,书写更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举办工作坊沙龙活动 下一条:彩色志愿起风景,传播文明树新风 ——旅游学院开展志愿者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电话:023-61638278渝ICP备050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