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关于“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专项课题签订立项合同的通知

日期:2022-05-25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院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课题立项的通知》(重二师发〔202267号),立项课题11项。为了规范项目的管理,请项目组做好以下工作:

1.项目主持人填写《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合同书》(见附件1),经费拨付规定、结题要求等重要信息在合同书中统一签订。2022531日前,主持人将合同书一式三份报送学府校区二教2201办公室,不签合同视为自动放弃。

2.二级学院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要审核项目研究方向是否与学科专业发展基本一致。项目经学院审核后统一于2022531日前报送到学府校区2201办公室(附件2)。  

3.项目经费使用原则上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管理。


附件:

1.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课题合同书

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选题意识形态审核表



重庆市统筹城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