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1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3:1比例,根据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综合面试的人员。现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

      本次招聘资格复审、综合面试环节将安排在8月16日,综合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及要求如下:

      一、签到

       时间:8月16日8:00-8:30              地点:南山校区泉山厅(位于办公楼前)

       要求:面试考生出示身份证、彩打纸质版《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附件3)进行签到。

       说明:①签到时间最晚8:30,超过8:30未签到的面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②面试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用信封进行密封。

    二、资格复审

       时间:8月16日8:00-8:40               地点:南山校区泉山厅(位于办公楼前)

       要求:分组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生提供与相应岗位要求一致的证明材料原件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主要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共党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其他与岗位要求不相关的材料不予审核。

       说明: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

     三、面试

     时间:8月16日9:00-12:00      

1.专任教师岗候考室:南山校区办公楼411        面试室:南山校区办公楼412 

2.辅导员岗候考室:南山校区办公楼411          面试室:南山校区办公楼401

3.管理岗面试地点:南山校区办公楼320          面试室:南山校区办公楼321


请进入综合面试人员保持通讯通畅,并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和参加面试,面试期间遵守《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