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本次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将于7月198:30-10:00在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考生仔细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考场规则》(附件4)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附件5),并遵守相关防控和考试纪律要求。

    二、考生可提前120分钟进入考点(南山校区内),进入考点时需接受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排查承诺书,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三、请考生自行准备好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四、考生休息室设置在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4201-4207,待考期间不得在其他地方逗留。

    五、考生8:00进入考场,参加笔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并在入口处机器上验证身份证后才能入场。

    六、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向监考教师提交一份纸质版彩印《考生健康排查承诺书》(附件2),并在考场签到表上“考前签到”处签名,考试结束后在“交卷签名”处签名。

    七、请考生自行下载查看所在考场及准考证,详见附件3。

特别说明:

    1.本次考点设置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位于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请广大考生注意,不要误入其他校区。

    2.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岗1和专任教师岗2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本次招聘。

    3.因本次考试委托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命题、阅卷,且与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同一天考试,参考人数众多,笔试成绩预计在7月底8月初通过人事处网站重要通知予以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自行查询成绩,后续环节预计在8月初完成,请持续关注人事处网站重要通知。

    笔试事宜咨询电话:61638809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2020年7月16日